蓬松绒

初始

恋上了 Chapter 2

【文笔不好 请多多担待】


01


"kato~kato~ kato~...."

放在桌上的新书被盛基给忽略了,他的心思都放在kakaotalk上。

他给尤诺发了消息说已经跟哥谈过了咖啡店兼职的事情,尤美第二天就可以去面试了。

尤诺把尤美也拉到了聊天群,告知第二天要带她去面试的事情,然后接连发了好几个贴图。

在平时的话,盛基是肯定要吐槽他无聊,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呢,毕竟小女生挺喜欢用表情包贴图的。

看到兼职面试消息尤美还是挺开心的,因为在跟好友聊过后觉得是自己想太多了,女生脸皮太薄是不行的,毕竟人家是好意给自己介绍兼职。

于是她就在群里回复"谢谢你们,尤诺欧巴还有盛基欧巴。",还发了个爱心贴图。

那个盛基欧巴盯着手机嘴角上扬而不自知。


02


盛基哥哥的咖啡店离尤诺兼职的书店不是很远,骑自行车十分钟就到,尤诺和尤美约了午饭后在书店碰面。书店营业时间没有那么早,尤诺有足够的时间带她去面试再去兼职。

尤美不清楚咖啡店的具体位置,所以骑着自行车跟在尤诺后面。

"好了,我们到啦。"他们在一家以蓝色为主调的咖啡店停下了,店名正是"Ocean"。

"进去吧,我们先点喝的。"尤诺推开门带着尤美进去了。

店里流淌着轻松欢快的纯音乐,客人们都在享受着在咖啡店的悠闲时光。

兄妹两人走上前到点餐台点单,尤美的注意力都放在咖啡店内部的布置,并没有发现收银台站着的两个店员小哥哥其中一个是卢盛基。

"这位客人,请问你要喝点什么吗"尤美觉得这个声音好熟悉,目光转向点餐台,声音的主人就是卢盛基。他是故意开口引起她的注意。

"什么?"尤美是有预想过今天在咖啡店会见到他,但是看到他穿着制服站在点餐台,她有点慌神因此不小心惊呼了一下。

看到尤美惊慌的可爱表情,某人努力抑制住笑意,把点单问题重新复述了一遍。

"额...要一杯草莓拿铁吧,谢谢。"尤美定了定神然后回答。

点单完成后,盛基就友好地给把他们带到自家哥哥坐的位置。因为要见店长尤美觉得有点紧张,暂时把盛基的事情放在一边,在心里暗暗给自己打气。

"盛宰哥人很好的,不用太紧张。"尤诺拍了拍她的肩安慰道。

店长哥哥盛宰看到他们向自己走来,扬起手互打小招呼后让他们坐下。

"店长你好,我是今天来面试的姜尤美!"向店长正式问好后,尤美才落座。

"尤美,不要那么紧张,其实今天就是想跟你见见面,熟悉一下,之后一起工作也更容易,"看到尤美紧张的神情,盛宰小小说明了这次"面试"的含义。

尤美感觉有点蒙,向盛宰问道,"所以店长你是同意我在Ocean兼职了吗?"

"对啊,听说你有在咖啡店兼职过的经验,所以就同意了,我不是因为尤诺和盛基的拜托才同意的”说完后看了看盛基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。

“谢谢店长!我会努力的!"尤美马上作出回应,尤诺也随即比出双拇指赞的手势,“盛宰哥,脆骨!”

看到尤美跟先前惊慌神情不一样的反应,盛基嘴角划过一抹笑意。

这一画面被自家哥哥捕捉到,盛宰便赶他去干活。

盛基一离开座位,尤美就转头小声向尤诺问道:"你不是跟盛基欧巴在书店兼职的吗?为什么现在他成了咖啡店兼职生?"

"盛宰哥店里还没招到人,这个暑假他就在这里兼职。我没跟你说吗?"得到回答的尤美,满脑子想着在接下来的兼职生活中该如何应对某人的小捉弄。


03.


"面试"很快就结束了,尤诺已经先行离开回去书店,而尤美想要留在店里提前熟悉要做的工作。

盛宰早就发现了自家弟弟的小心思,为了帮他一把,就安排让他负责指点尤美。

跟另外一个店员小哥哥钟勋打过招呼后,盛基就简单地给尤美说明需要做的工作内容,具体操作等尤美正式上工再作指点。

看到盛基一本正经地给自己讲解,尤美觉得是自己太小心眼了,想着自己是不是应该要跟盛基欧巴道歉。

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,那接下来就到我们的员工储藏间看看",没有得到回应的盛基,发现站在一旁的尤美走神了,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说的话。

盛基清了清嗓子说道,"咳咳,尤美预备兼职生你是想我赏你一个暴栗吗?",然后也伸出左手假装要敲她的额头。

"暴栗??我不要!"尤美回过神来,赶紧用手挡住自己的额头,眼睛也紧紧闭上。

没有力度的"暴栗"轻轻落在尤美的手背上,"这是你走神的惩罚。现在要去员工储藏间了,快跟上。"嘴角上扬的盛基警告说道,随后就往内里的员工储藏间走去。

尤美自知理亏,也不好说什么来反驳只好乖乖跟上。


04.


员工储藏间不大,但是除去放置储藏柜的空间,还能放上一套配茶几的小沙发。

盛基径直走到柜子前面,轻敲最后一个柜子门,告知尤美那是她的柜子。

"里面放着你的制服还有围裙,还有这是你的柜门钥匙"盛基从口袋掏出一把配有胡萝卜钥匙扣的钥匙,用眼神示意尤美来拿。

看见胡萝卜钥匙扣,尤美笑问,"柜子前主人太可爱了,他(她)是很喜欢胡萝卜的吗?"钥匙扣主人在尤美的笑眼攻势下,难以保持淡定的样子,于是转过身边把自己的柜子打开边说,"钥匙扣是我买的,就是给你的道歉礼物,之前作弄你的事情,对不起。还有那个...我是挺喜欢胡萝卜的。"

尤美觉得今天太美好了,得到了兼职生工作,收到了道歉还有道歉礼物收。

"盛基欧巴,我接受你的道歉。收到了你的道歉礼物,那我也要向你道歉,其实我有说过你不好的话。"随后,尤美伸出右手说到,"以后我们好好相处吧,兼职工作也请你多多指教!"

"好,但是你要记得听我讲解工作内容走神是要受惩罚的。"
 盛基笑着回握尤美的手徐徐地说,心里却偷偷说着“其实比起胡萝卜我更喜欢兔子”。
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10)
©蓬松绒 | Powered by LOFTER